作者graywind55 (スター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可以讀取QR CODE嗎
時間Thu Aug 23 22:26:02 2012
是ipod4
試過好幾個qr code reader軟體,也嘗試拿近拿遠
完全抓不到code
是因為鏡頭相素太低嗎?
ipod唯一讓我無法滿意的是那相機實在哦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4.218.202
1F:→ kkmanbbs:應該不至於...手晃得太厲害? 08/23 22:31
2F:→ graywind55:我有試著架著東西,完全沒晃的情況也沒用 08/23 23:17
3F:→ graywind55:除了需要鏡頭跟讀qr code軟體,我還有缺什麼嗎.... 08/23 23:18
4F:→ oooshong:我朋友可以.. 08/23 23:19
5F:→ graywind55:很可惜我不行。可以成功掃描的軟體是? 08/23 23:23
6F:推 ewhere:我也覺得是像素關係,要很大格的才讀的到@@ 08/24 01:55
7F:→ achin:有讀不到的借來試試?? 08/24 10:18
8F:→ ck0611:還好吧,我玩過很多次了都沒問題啊 08/24 12:07
9F:推 xan1053:看CODE清不清楚,照電腦的失敗次數多,照紙上的時好時壞 08/24 18:51
10F:→ xan1053:主要還是像素問題吧,我現在幾乎不拿touch照了 08/24 18:53
11F:→ kevinpoeer:我自己是用QR+..也會有像你說的這種情形 08/24 19:42
12F:→ kevinpoeer:後來改用先拍照後掃描基本上就可以了... 08/24 19:42
13F:推 z1987090:相機問題... 又沒自動對焦 09/02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