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zyhead (lazyhead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畫面被我笑歪了..
時間Thu Aug 23 00:05:50 2012
今天和朋友講了個笑話,大家樂不可支。
當我一回頭看 ipod 我整個笑不出來...
http://ppt.cc/qUQd
拿在手上沒撞沒摔瞬間變身,這不是在搞我嗎?
但其實硬關機重開就好了啦,哈哈! 只是覺得很酷跟大家分享一下!
該不會也有人有相同的經歷吧?
--
推 steven0529: 小學時會有人說要烙國中生打人 05/20 12:19
→ steven0529: 國中時會有人說要烙高中生打人... 05/20 12:19
→ imanikki: 可是高中沒人說要烙大學生打人 05/20 12:20
→ egg9: 因為大學生都在打魔獸吃泡麵 要烙的話也只會烙賽 05/20 12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2.228
※ 編輯: lazyhead 來自: 123.192.22.228 (08/23 00:14)
1F:推 bightw05152:XDDDDD是怎樣 08/23 09:03
2F:推 glmm:超潮的~ 08/23 14:11
3F:推 mycoeba:哈哈哈哈 怎麼搞得阿XDDDDDDD 08/24 16:32
4F:推 windcloud27:XD 08/24 17:20
5F:→ EShensh:在 iOS 上 Google 「傾斜」看看~ 08/24 23:52
6F:推 vivixvivi:我也這樣過 強制關機 還要一段時間 08/3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