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xbloom (禾子)
看板iPod
標題Re: [iPod] 為什麼一直跳回桌面??
時間Tue Aug 14 01:56:59 2012
64g記憶體也不夠0.0
※ 引述《lugla2002 (阿中)》之銘言:
: 我爬了文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
: 難道要重灌嗎?
: 事情是這樣的
: 我下午前玩遊戲都很正常
: 但晚上時
: 要玩遊戲 只是一開啟遊戲立刻跳回桌面
: 試好多次都一樣耶
: ??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噎
: 解惑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70.86.53
1F:→ n64:現在的行動裝置了不起1到2g記憶體而已吧.... 08/14 01:59
2F:噓 hosyo:記憶體跟儲存空間又不一樣..... 08/14 02:08
3F:噓 CHCOOBOO:不懂就要問,不要胡扯 08/14 06:30
4F:噓 salene:洗三小文啊 08/14 15:24
5F:→ cn9a2002:水桶就夠了0.0 08/14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