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lala3333 (波妞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手機被汽油潑到
時間Mon Aug 13 00:37:34 2012
想請問一下大家
今天傍晚家人去加油的時候
店員很妙的把車箱當油箱在加
導致包包外套跟iphone4都慘遭攻擊
iphone目前螢幕一半已經暗掉一半
想請問大家賠一隻新的機率有多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35.234
※ 編輯: lalala3333 來自: 219.71.35.234 (08/13 00:38)
1F:推 hujenhuei:這也太慘了吧 08/13 01:00
2F:推 greenwing:店員宿醉?? 08/13 10:31
3F:→ darkUriel:索賠吧... 這真的太扯了= = 08/13 11:00
4F:推 bightw05152:............. 超猛的劇情XD 08/13 14:12
5F:推 alchemy123:車箱油箱會不會差太多.不過這種事不是當下就要找經理嗎 08/13 15:54
6F:推 cn9a2002:先賠一台機車再說~~ 08/13 20:11
7F:推 donny123:工讀生:你的油箱容量好大阿! 08/14 01:09
8F:→ SicInfit:這篇應該PO在八卦板吧 =口="...(誤) 08/14 10:44
9F:推 oooshong:好誇張 當然能索賠...不過應該是賠錢不會賠手機 08/14 16:35
10F:推 ax227762:這什麼白__店員.... 08/19 01:27
11F:推 sunny200233:在哪一間加油站XD 可以講那間分店嗎? 10/25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