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usic (紅衣女鬼在笑著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換台電腦itunes就放不出音樂
時間Mon Aug 6 12:00:51 2012
搞不定
把ipod接到別台電腦
itunes開啟後就無法叫出ipod裡的歌來放
難道ipod離開家裡後就只能當隨身聽嗎
我的itunes
http://imgur.com/bCkX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89.247
※ 編輯: lovemusic 來自: 211.75.189.247 (08/06 12:04)
1F:→ darktt:進入nano的資料夾內 有一個隱藏資料夾 裡面都是存放音樂檔 08/06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