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xbloom (禾子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nally touch沒有中文
時間Fri Aug 3 23:21:54 2012
最近用了Nally touch來想登ptt
可是近去之後都沒有中文
很多東西都看不到
像一開始登入後的選單都只有英文
後面一排都空空的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?
我到處查都沒有看到有人情況跟我一樣
請個為幫忙我看看是什麼情況
還有miu term也是按了有個logo出來
然後就又跳回桌面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64.93.211
1F:推 sapc87952:好miu ptt 不用嗎? 08/04 09:31
2F:→ boxbloom:正在用0.0只是說那些不能用很怪 08/04 12:53
3F:推 Roy75117:Nally touch都不知道下架多久了=. = 有bug,不意外 08/04 13:33
4F:→ Roy75117:miu term或是miu ptt都試試吧 08/04 13:33
5F:→ shinmori:Nally touch不提也罷 08/04 13:53
7F:→ siro0207:不過這個在使用藍芽鍵盤時有BUG....最近才發現 08/04 14:47
8F:→ siro0207:如果沒藍芽鍵盤 那就沒差 08/04 14:47
9F:→ lordmi:Nally touch作者行徑不提也罷 08/04 16:35
10F:推 st900278:作者怎麼了嗎? 08/04 16:51
11F:推 hhenry666:有可以看其他bbs的軟體嗎 08/06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