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1014 (Rainbow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充電的時候…
時間Wed Aug 1 21:27:27 2012
想請問各位大大,小弟我在充電的時
候邊充邊玩遊戲,發現觸控會頓頓
的,有時候會類似跳針這樣,尤其是
在玩一些需要靈敏度高的遊戲就特別
明顯,不知道是否是小弟的故障了
嗎?還是其他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77.62
1F:推 pyjgs2001:應該是用了非原廠的線或轉接頭吧? 08/0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