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mmmO (不笑不是人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os 4.2.1
時間Thu Jul 26 01:00:50 2012
大家好~
小弟的ipod是2代的
只能升到ios 4.2.1
很多好用的程式都不能下載
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破解升到更高的版本
但又不是JB?
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8.235
1F:→ kikicoco123:沒辦法 07/26 01:11
2F:→ jric:買新的 07/26 01:34
3F:→ alchemy123:等五代 07/26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