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tsu (heyyo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請問ipod錄音品質好嗎?
時間Sun Jul 15 20:14:06 2012
請問ipod的錄音品質跟錄音筆哪個比較好呢
是上課錄音要用的,所以想要可以用比較好的工具錄音
目前手上有ipod可以用但是怕錄音品質不好
錄到太多雜音然後老師上課的聲音不清楚的話就麻煩了
感恩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02.205
1F:推 axl2523:當然是錄音筆orz 07/15 22:47
2F:→ ysmsy:.....錄音筆當然比較好 07/16 00:02
3F:推 irishcyl:我覺得還不錯耶...XD 上課都用ipod錄 07/21 01:24
4F:推 CHCOOBOO:只要求聽清楚人聲的話沒問題 07/21 06:22
5F:推 tn00364361:我也都用ipod touch錄 人聲算是很清楚 07/21 22:32
6F:推 maninpower:我也是用ipod錄 其實還蠻清楚的 08/11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