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Phenol (夏雨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關於網頁大小和信箱
時間Wed Jul 11 20:58:10 2012
有爬過文了
但是好像沒有找到答案
因為最近家父想要買一台ipt4
今天去試用的時候
他覺得
1.網頁好像放大的不夠大
2.信箱功能太少
因為家裡都沒有人有用過的經驗
想請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有辦法下載應用程式補強嘛
例如說 某某app之類的這樣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59.193
1F:推 oak2002:不如買nexus7給他 有年紀 還看這麼小的螢幕 辛苦 07/11 21:08
2F:推 LeftVision:iPod螢幕真的太小了,至少找七吋平板或等mini iPad吧 07/11 21:37
4F:推 carlchang:螢幕太小啦~~~ 年紀有差... 07/12 00:05
5F:推 CHCOOBOO:螢幕小就是小..需要大字還是轉看iPad吧 07/12 07:25
6F:→ ms70019:平板 07/12 21:20
7F:推 kimijacky:怎麼不考慮iPad 07/17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