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gida (靈感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如何解決玩遊戲到一半自動跳出
時間Thu Jul 5 19:09:57 2012
touch 4
不曉得為什麼有時候玩遊戲到一半會自動跳出
開網頁看到一半也會跳
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
是不是記憶體不足.....QQ
麻煩版友提供方法 困擾好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76.36.29
1F:推 Gatherinery:有試過連按兩下home鍵,刪除其他程式嗎? 07/05 19:51
2F:→ purplegida:有呢 重開機也試過了 07/05 20:16
3F:推 cn9a2002:我TOUCH 4也是 越後面出的遊戲吃的遊戲資源都好大 07/05 20:25
4F:→ joe931:新遊戲資源吃太大~這除非硬體修改~或是不要玩了 07/05 21:40
5F:推 joyce1985:我也常這樣~我還以為我可以去換整修品了 07/05 22:07
6F:推 PDAN:+1 甚至有的遊戲下載後連玩都沒玩過 無限跳出 07/05 22:40
7F:推 ivanxx0633:會不會是遊戲的bug... 07/06 00:06
8F:推 Gatherinery:touch有記憶體的障礙,新軟體開發一定以iphone為主... 07/06 02:38
9F:推 xan1053:希望新ipodtouch快出 想快換大一點的記憶體 07/08 12:01
10F:→ sinau:我的也會常跳出呢>"< 07/2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