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j810714 (清風曉明月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如何一頁一桌布?
時間Thu Jun 21 23:07:04 2012
我的touch是2代8G,系統已經升到4.2.1了,已JB
最近想要換桌布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
發現winterboard可以設定成一頁一桌布,設定後卻發現桌布全部變成黑的了QQ
再爬了一下文,說升到ios4就沒辦法了,正在找代替方法
那篇文是去年5月PO的
請問現在有甚麼代替方案出來了嗎?
--
1F:→ fleeaaa:fleeaaa是我們的神08/23 18:29
2F:→ jasonhau0000: 經病08/23 18:34
3F:→ xxhenryxx: 人渣08/23 18:36
4F:推 t20031210: 腦殘08/23 18:37
5F:→ a7998a: 借轉可愛版08/23 18:39
6F:推 VVVV5555: 低能每月領殘障津貼08/23 18: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5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