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i101980 (Kobe Lover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關於錄音的問題
時間Mon Jun 18 23:30:35 2012
最近買了一個ipod的新耳機 是有麥克風的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ipod3 8G 上面不能用
因為我最近急著要用微信
想請問一下 有甚麼辦法能夠去使用麥克風呢??
還是還要再購買其他的麥克風(圖釘)?
謝謝各位的幫忙^^
--
If you risk nothing, you risk everything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3.8
1F:→ kevin0316:是iPod Touch3吧XD 你的耳機是手機耳麥嗎?我的Touch3接 06/20 13:14
2F:→ kevin0316:手機耳機(SE送的)也是不能用...好像要看耳機有沒有支援 06/20 13:17
3F:→ kevin0316:頻果系列... 06/20 13:17
4F:→ kevin0316:蘋 06/20 13:17
5F:→ jovi101980:我用的是apple的耳機耶......... 06/21 06:59
6F:→ kevin0316:耳機可能要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... TOUCH3可以用原廠的 06/21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