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02392001 (Kivat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問兩個遊戲的名稱
時間Thu Jun 14 22:05:59 2012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因為IPOD重新恢復 所以把全部的程式都刪掉了 保持乾淨
想在這裡問兩個遊戲 當初試在免費APP找到的
一個是主角是一個機器人 玩的方式是將每關的地圖切割到一定比例
也會有敵人來阻止切割
另外一個是塔防遊戲 遊戲icon是支黃黃的類似史萊姆的怪物
內容是給玩家基本金錢 然後設置武器抵擋敵人
不讓睡夢中的小孩受到攻擊
不知道這兩款的正確名稱為何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2.144
1F:推 Gatherinery:塔防遊戲是是The Creeps! 06/14 22:18
2F:→ mlli:第二應該是the creeps! 06/14 22:18
3F:→ a902392001:第一個遊戲我也找到了不過我想問app store是不是只要 06/14 22:27
4F:→ a902392001:有安裝過不管之後app是否要付費購買都可以安裝呢? 06/14 22:28
5F:→ a902392001:因為我的切割機器人是在他免費時候買的 他現在要付費了 06/14 22:28
6F:→ a902392001:現在點下去也是跟一般一樣直接可以安裝不用輸入信用卡 06/14 22:29
7F:推 jerry255701:只要你當下得到他 你就永遠得到他 除非他出新的遊戲 06/15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