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pipy (你好嗎 我很好NN 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 pod nano 4代 只能做紀念了嗎??
時間Sun Jun 10 13:22:00 2012
智慧型手機盛行後
我的i pod nano 4代幾乎封存沒再使用過
最近翻出來
覺得他真的還是很新
放在那邊長灰塵好可惜
但是功能又不比智慧型手機
心理總覺得
應該還是有需要他的人
請問現在還賣得掉嗎
還是我真的必須要當作紀念啦
難道這就是所有3C產品被淘汰後的宿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9.246
1F:推 KR99:個人是覺得給有需要的親友不錯 06/10 14:09
2F:推 adidasmlbnba:500收 06/10 14:55
3F:推 loveshanti:便宜收+1 06/10 17:14
4F:推 ahloving:600收 06/10 23:06
5F:推 fcu6969:700收 06/11 00:02
6F:推 simpleclean:同意1F,可以送有需要的朋友 06/11 11:56
7F:推 hoos891405:nano 4很好用阿 只是跟5代比螢幕稍小 沒鏡頭 06/11 13:30
8F:→ hoos891405:光是選歌的便利程度,就勝過一多雜牌mp3了,刷色又好看 06/11 13:31
9F:→ XJAPANBEST:推樓上 我正在用4代中 06/11 14:31
10F:推 snd:送給有玩音樂的高中生 06/11 18:13
11F:推 jast8319:我也是有用不到的nano5 不知道要做紀念還賣掉... 06/11 20:36
12F:推 Makotoyen:nano4.5都可以單手操作 便利程度我還滿喜歡的 06/12 01:55
13F:→ edctw:701收 06/12 02:03
14F:推 diecreep:我有朋友想買 如果想賣可以告訴我>_< 06/12 09:10
15F:→ bluelupo:留著或送親友吧!像我的1代NANO還頭好壯壯使用中..^__^ 06/12 12:11
16F:推 stkj9502:我拿來當隨碟XD 8G 還滿好用的 06/13 11:39
17F:推 MarchHare01:我也是買二手NANO4 個人覺得比六代好 06/13 20:57
18F:推 DustinFu:想買+1,可以寄信給我!謝謝 06/15 01:10
19F:→ windpipy:謝謝大家的意見~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拍照放上Y拍試試看了 06/18 21:35
20F:→ windpipy:看來我的小nano快要可以找到愛他的新主人了~~^^ 06/18 21:36
21F:推 winnie830925:原po賣掉了嗎 還沒的話站內信我 06/2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