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hayym (艾莉海姆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apple store貨幣問題
時間Tue Aug 23 20:05:26 2011
原po現在在日本用ipad所以是用Japanese yen作為交易單位
但是之後會去美國一下 可能會在美國買apple store的點數
這樣問題來了
現在apple store點數還剩850 yen 如果加值美國的apple store點數
會變成怎麼樣呢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6.114.254.253
1F:推 PTTpttPTpt:日本帳號不能用美國點數,反之亦然 08/23 20:15
2F:→ Elehayym:也就是說一開始用什麼註冊 之後就只能繼續買那個國家的 08/23 22:12
3F:→ Elehayym:點數? 那可以註冊一個美國帳號 在同一個ipad上使用嗎? 08/23 22:12
4F:→ lordmi:你在什麼國家買的卡,就只能儲值那個國家的store 08/23 23:40
5F:→ po497210194:一台蘋果的機器可以登入授權多個帳號 但好像有上限 08/24 02:00
6F:→ po497210194:忘了是幾個 不過並不建議這麼做 因為更新會很麻煩 08/24 0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