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laholla (holla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touch更新韌體之後就不能使用了
時間Tue Aug 23 13:42:54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搜尋了幾個關鍵字都找不到答案
因為不曉得正確的關鍵字應該要打什麼
我的itouch二代很久沒更新音樂了
今天連了itunes想更新
結果跳出叫我更新韌體的選項
議時之間沒有搞清楚就點了
現在更新完韌體了
可是我的touch一直出現叫我連上itunes的圖案
並且也無法作任何動作
itunes則是出現錯誤代碼並顯示無法連接到我的裝置
請問我該怎麼解決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5.8
1F:→ jric:DFU 08/23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