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danny (當耶蘇遇上媽祖)
看板iPod
標題[情報] 中華電信~ 每月免費Wi-Fi 30小時~
時間Tue Aug 23 12:18:17 2011
中華電信~ 每月免費Wi-Fi 30小時~
詳細見下列emome網址~
http://www.emome.com.tw/channel?chid=106&pid=2076
噗~ 終於有一個品質比taipei free好的免費Wi-Fi了~
--
◥█████ ◣◣ " " ◢◤ ▉ █████◤╱
◥███ ▍ ◤ ◣ ◢◤◣ ▏███◤
◢██▋ ● ▎██◣ 都是幻覺
◢████▌ ◣▂▄ 』 ▅▃◢ ▍████◣
◢██▋ /////// ▋ ▇▆▆▇██ /////// ▎██◣ 嚇不倒我的
◢███▊ ▊ ▂▃▃▂ ▊ █▏███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75.141
1F:→ itsadream:去小麥有解了 08/23 12:26
2F:推 vinson2830:很順~請問樓上,小麥是什麼? 08/23 12:28
3F:→ appledanny:麥當勞~ 通常那邊只有hinet~ 08/23 12:33
4F:推 shawncool:麥當勞不是通常...是一定只有hinet除非收到外面wifly的 08/23 12:52
5F:→ shawncool:訊號XD 08/23 12:52
6F:推 pm2001:麥當勞也只有種花的wlan 08/23 13:24
7F:推 Ken52039:我的3G吃到飽 越來越無形了 08/23 13:28
8F:推 Lifeway71911:有深井mpro的都可以免費兩年耶 08/23 13:31
9F:推 simth022002:普通的月費183也可以嗎?@@ 08/23 13:50
10F:推 baupi:免費30小時超過了會提醒嗎.. 感覺等著乖乖被扣錢...QQ 08/23 14:13
11F:→ s302520:連上去用完後,記得要登出,只關wifi沒登出還會繼續扣~ 08/23 14:19
12F:→ s302520:扣到30分後大概就會算到你手機帳單裡 08/23 14:20
13F:→ s302520: 小時 08/23 14:21
14F:→ higoodboyman:超過30小時以後 每一分鐘一塊 mPro450以上都免費 08/23 19:08
15F:→ higoodboyman:時間不會提醒 只有登出才會說你使用多久時間了= = 08/23 19:09
16F:推 yaoyingtp6:常常連得到CHT的地方也同時會有hinet的訊號,請問兩者 08/23 20:42
17F:→ yaoyingtp6:都是免費30小時的嗎? 08/23 20:42
18F:推 po497210194:是的免費30小時 登進去就對了 有些電話亭也會有基地台 08/24 01:54
19F:推 wq:這活動是不用特別申請 直接就會有了嗎@@.. 08/24 18:23
20F:推 bignai830:咦…可是我每次都忘了登出,查了一下也才10幾分鐘耶 08/24 21:05
21F:→ bignai830:從上一次未登出到現在起碼有三天了 08/24 21:05
22F:→ mlli:網頁有說明,10分鐘後會自動登出 08/2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