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ke (睿睿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t4不能錄音是正常的嗎
時間Mon Aug 22 06:41:33 2011
我用了許多軟體的錄音
EX行車紀錄器/talkbox/錄音筆記本/內鍵錄音程式
但都沒辦法錄音
是我哪裡出差錯了嗎
還是要自己去買mic= =(是蠢問題嗎)
請問大家都是正常的嗎
收音孔是不是在鏡頭旁邊QAQ
我都混亂了!
對了補充一下
聲音播放時 是完全無聲唷!不是有環境音的雜音那種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53.181
※ 編輯: sike 來自: 124.12.53.181 (08/22 06:43)
1F:推 darktt:先看看內建的錄音程式能不能用 08/22 07:36
2F:推 mun0167:記得要用mic,要接內附的耳機喔 08/22 09:00
3F:→ tono0705:ipt4是可以錄音的,我是用語音備忘錄 08/22 09:06
4F:推 kevin5553:那錄完音之後怎麼把他拿出來用呢?他的錄音檔在哪裡? 08/22 09:15
5F:→ sike:所以要接MIC嗎? 08/22 09:42
6F:→ sike:是用內附耳機嗎?所以說IPT是沒有獨立收音孔嗎 08/22 09:42
7F:推 joealexjack:ipt4沒附mic吧! 我也用備忘錄 錄音,不用mic即可錄。 08/22 10:09
8F:→ joealexjack:原則上 只要音量夠的話,錄起來都蠻清楚的。 08/22 10:09
9F:→ joealexjack:連上itunes 語音備忘錄即會上傳,就用itunes聽。 08/22 10:11
10F:→ joealexjack:要是需要丟到隨身聽的話,我個人是用轉檔器轉mp3檔。 08/22 10:12
11F:推 kay25:不用mic 直接錄就好 08/22 10:25
12F:→ itsadream:ipt4自己就可以聽了不是嗎…… 08/22 11:20
13F:推 kobe21138:後面鏡頭旁邊有的小洞就是mic,不懂別亂回答好嗎 08/22 11:59
14F:→ joealexjack:我所指的沒附MIC,是說配件中,耳機沒有MIC功能。 08/22 12:26
15F:→ joealexjack:我所說的不用MIC即可錄,是說不用外接MIC。 08/22 12:27
16F:→ joealexjack:那是要駁2樓所講的。那樓上 不懂別亂回答是指誰!? 08/22 12:29
17F:推 NineInchNail:joeal 人家又不是在說你 幹嗎自作多情? 08/22 12:40
18F:→ sike:慘…那我的p4不能錄音是真的 08/22 13:44
19F:→ itsadream:樓上~如果是真的~保固內就去換一台啊@@ 08/22 16:54
20F:→ sike:恩....最進會去直營店問問看 08/22 17:31
21F:→ sike:SORRY近 08/22 17:31
22F:推 hoos891405:人家不是在反駁2F嘛XDD 08/22 22:56
23F:→ sike:好啦~~和氣生財~~~~財? 08/23 00:50
24F:推 hosyo:說真的,這板真的太多一知半解就裝懂的人,不懂可以不用回 08/23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