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ufkinchao (趙侯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win7桌機灌了iTunes卻無法看到iStore的畫面
時間Sat Aug 20 15:25:07 2011
各位好:
小弟我昨天把ipt4插上電腦,發現iStore畫面是空白的。
之前使用都正常,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使用者碰過類似的情形?
p.s 桌機是灌Win7 64 bit作業系統。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10
1F:→ snufkinchao:抱歉忘了註明,是首頁看不到。我是用台灣的帳號 08/20 15:27
2F:推 justtakethat:今天我也看不到,跟你的系統一樣,IPT2 08/20 15:39
3F:推 ggyygay:+1我還以我的出問題(昨天開始) 08/20 16:25
4F:推 sike:我的首頁正常唷 台灣 08/20 17:40
5F:→ Peggyhome:我也是昨天就這樣了....ipt4 08/20 21:33
6F:推 SportVicki:我今天也看不到首頁 08/20 23:38
7F:→ snufkinchao:大家問題一樣,我朋友用apple筆電iStore首頁可以看... 08/21 09:48
8F:推 hacrazy:我也昨天就看不到首頁 08/21 13:53
9F:推 Melody09:我也看不到首頁想來看看是否有其他人也一樣 08/21 21:05
10F:推 deathmark:看不到+1 win7 32bit 08/21 22:32
11F:→ deathmark:17982有解答 必須"完全"移除才有用 剛剛資料夾沒砍 失敗 08/21 23:21
12F:→ snufkinchao:謝謝~整個刪掉重慣就好了^^ 08/26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