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molee (我是真心的~)
看板iPod
標題[iAPP] 無法連接app store??
時間Sat Aug 20 02:51:12 2011
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況嗎?
無法從itune內連接app store
但可以順利更新應用程式
請問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6.245
1F:推 kklojack:+1 搜尋可以搜到,也可以更新,但是就是看不到首頁 08/20 08:52
2F:推 kurochan:+1 但是台灣帳號才這樣 日本帳號可以連APP STORE 08/20 14:33
3F:推 irenedodo:+1 但我是美國帳號也連不上 08/20 14:37
4F:推 snufkinchao:我現在也連不上,昨天晚上發現的。 08/20 15:26
5F:推 kklojack:試試看重灌 把所有控制台裡面Apple Inc.的程式全部解除 08/20 16:42
6F:→ kklojack:安裝 再重新裝一次,就好了 08/20 16:43
7F:推 ryandracula:+1 怎麼辦啊?! 囧 08/20 20:42
8F:推 andykiki:+1 08/20 21:46
10F:推 ryandracula:真的耶! 完全移除後重新安裝 就好了 很順 yeah~ 08/21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