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nadodoyle (道爾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手機版FACEBOOK
時間Wed Aug 17 14:06:49 2011
各位好
我的ipod touch裝了手機版的facebook
之前登入都非常順利,但昨日卻突然不能用了
我重裝過也更新過,他人可順利登入,唯獨我不行
顯示:無法與facebook連線
除了重裝與更新,是否還有其他的解決辦法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7.12
1F:推 kobe21138:請確定連上網路。無法解決的話就是壞了。一千元收 08/17 14:16
2F:推 sike:樓上真的很過分 500收~ 08/17 17:26
3F:推 shawncool: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490收外加特別服務 08/17 18:26
4F:推 hoos891405:不如改用瀏覽器直接開fb 速度還比較快! 08/17 23:45
5F:→ ahloving:我現在都用mercury直接開網頁版 快多了 08/18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