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602120204 (大頭)
看板iPod
標題[iTun] 最新版iTunes與多媒體鍵
時間Sat Aug 13 20:40:34 2011
前陣子更新玩最新版的iTunes後
發現鍵盤上多媒體鍵中的"撥放/停止鍵"已不能再使用
在更新前我確定可以正常使用
我也嘗試過把鍵盤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
但還是不能使用
所以想要請問大家有沒有這個問題
或者是有解決的方法
因為少了這個功能有一點點的給他不方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1.87
1F:推 Pachingo:應該是沒問題的 現在正常使用中.... 08/13 20:45
還是說我的鍵盤已經老舊了 他的驅動程式已經不在支援新版版的iTunes
我的鍵盤:Microsoft Wired Keyboard 500
※ 編輯: j602120204 來自: 140.113.121.87 (08/13 20:48)
2F:→ Owla:我的鍵盤功能鍵從來都無法控制iTunes...其他播放器倒是可以 08/13 20:51
3F:推 semicoma:抓看看新的驅動程式? 08/13 22:19
※ stu85010:轉錄至看板 Key_Mou_Pad 09/2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