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ain (天國直達車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中華家用WIFI 扇形標誌滿格 卻無法連線
時間Tue Aug 9 12:53:12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#1EGBnVTF ]
作者: egain (天國直達車) 看板: iPhone
標題: [問題] 中華家用WIFI 扇形標誌滿格 卻無法連線
時間: Tue Aug 9 12:49:29 2011
麻...在iPhone板跟iPod版搜尋 似乎都有人遇到此情況
其實我之前也有..但已為解決了,沒想到更嚴重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正常的連線,突然就會無法連線
扇形標誌一樣滿格,而筆電也照樣可連家用wifi
iPod Touch 4拿出去外面網路也一樣可連
就是回家有顯示連線,不能正常使用
之前根據討論嘗試過的方法:
1.關掉wifi再開啟
無用
2.重開AP
無用....而且樓上會傳出三字經叫罵聲
3.忘記此網路設定,重打密碼
無用
4.安全模式
無用
5.打變化請中華重新設定
無用
6.重開iPT4
無用
7.重置iPT4網路設定
曾經有用...
原本唯一解決過的方法,就是重置網路
但隨著情況越來越頻繁
大概3天一次...2天一次....到現在快要1天一次連不上的狀況
重置之後也沒用
之前有亂試在安全模式下把wifi開開關關又重置
總之只是把我所有能按地都亂按一通,終於又能連
但現在又不行了......
究竟中華的家用AP是什麼鬼情況
此家用AP除了iPT4其他設備都沒有問題 =====> 所以wifi沒問題????
此台iPT4除了在家裡會遇到這情況,去外面連線都可以 ====> 所以iPT4沒問題??
那難道問題出在鬼月嗎!?
希望有順利解決此情況的人能幫幫忙
--
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 ╴╴
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 ◤ |
 ̄ ̄♡ ̄ ̄  ̄ ̄▽ ̄ ̄  ̄ ̄♡ ̄ ̄  ̄ ̄▽ ̄ ̄  ̄ ̄♡ ̄ ̄  ̄ ̄▽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65.2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65.244
1F:→ shinmori:我是IPHONE的ITUNES常無法連線 08/09 13:26
2F:→ kisia:那台數據機P874有設定硬體撥接嗎 08/09 18:09
3F:推 luluhsuan:我之前也發生過這種事,某一次把共用網路關掉再打開 08/09 18:36
4F:→ luluhsuan:網路就連上去了 08/09 18:36
5F:推 joda: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只是DHCP失敗 可以手動設ip看看 08/09 19:50
6F:→ egain:搞定了 是dns問題 08/1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