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123875 (十羽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有什麼錄音app能做到內部外部都錄音的嗎?
時間Mon Aug 8 23:13:46 2011
因為會用到skype來通話
想要能錄雙方的通話
想說iOS4都有多工了
應該一邊講skype 一邊run錄音軟體OK吧
我有下載ultimate voice recorder
上課錄音還蠻好用的
但就沒有這個功能(symbian和android好像OK)
爬了iphone文好久都沒找到
有板友能提點一下嗎?
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10.52
1F:推 blowingwind:iphone不能電話錄音...... 08/09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