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athanlo (媽呀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批次轉檔~~
時間Mon Aug 8 23:07:35 2011
請問一下各位,有沒有什麼轉檔軟體可以批次處理的~
有朋友介紹xlisoft這個軟體
但是它轉檔要一個一個選,還有字幕
不知道有批次處理的嗎?
我是影集(.avi) 字幕(.cht.srt or .eng.srt)
再借問一下,有轉檔程式可以放二個字幕的嗎?像kmplayer那樣的?
拜託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,先謝謝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41.99
1F:推 s9123875:格式工廠 08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