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er24 (一個人勇敢)
站內iPod
標題[iPod] 中華電信
時間Sun Aug 7 22:16:17 2011
用iPod的大家
現在在外面常收到HINET的訊號
前陣子中華電信又公告
2G / 3G月租型行動電話客戶回饋方案:
活動期間,其他未享有無限使用中華電信Wi-Fi的2G/3G月租型行動電話客戶,每月可享中
華電信Wi-Fi免費30小時體驗。
http://www.cht.com.tw/CompanyCat.php?CatID=275&NewsID=4381&Page=HotNewsDetail
所以如果用emome登入 是不是就能免費使用wifi30小時呢?
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
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0.198
1F:→ joe931:那帳密要打??希望知道的高手幫忙解說一下 08/07 22:39
2F:推 inzegna:我用過耶@@ 輸入的東西跟你在emome註冊的一樣 08/07 22:45
3F:→ roger24:是跟emome登入一樣沒錯 我是想確定他是不是免費30小時 08/07 23:15
4F:推 albn:所以只要是2g/3G有emome帳號就可以免費?不用申請之類的嗎? 08/07 23:43
5F:推 inzegna:恩 有emome帳號就可以@@ 我都用一下就下線。30小時不知道 08/08 23:46
6F:推 yaoyingtp6: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CHT會員跟emome差在哪裡嗎? 08/09 00:20
7F:→ roger24:好像是共通的 08/09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