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kr (我愛電競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Every8d最近都傳不出去
時間Sun Aug 7 19:35:03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之前很愛用EVERY8D吵同學
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傳不出去?!
紫豆都變不了綠豆
網路沒問題,因為31SMS都傳的出去
請問有人也是這樣嗎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0.60
※ 編輯: sfkr 來自: 218.171.50.60 (08/07 19:39)
1F:推 shenfei:前幾天就怪怪的,我還重裝重註冊不成功,後來OK了 08/07 19:51
2F:→ shenfei:但有點時好時壞。傳不出去的時候我就算了,過段時間又好了 08/07 19:51
3F:→ sfkr:是噢...我已經快放棄了 08/07 19:52
4F:→ shenfei:送不出去就別試了,會好長一段時間都送不出去 XDDDD 08/07 19:52
5F:→ sfkr:thanks 08/07 19:53
6F:推 lf21201:我的綠豆也都瘀青>< 08/07 20:23
7F:推 minisung:剛剛傳沒問題!! 08/07 20:36
8F:推 Lifeway71911:我傳亞太手機都紫豆...... 08/07 21:29
9F:推 erhu22:我的也掛掉好幾天囉 都傳不出去 08/07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