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52039 (Ken Huang)
看板iPod
標題[情報] iOS 5 閒聊
時間Sun Aug 7 15:03:07 2011
好像發布beta5了
看來離正式版問世已不遠囉
應該有機會在入秋後馬上看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6.64.4
1F:推 albn:推一個!!! 08/07 15:16
2F:→ komina:不是早就說今年秋天會發布嗎? 08/07 15:22
3F:→ Ken52039:秋天也長達三個月 早秋跟晚秋的差別 08/07 15:33
5F:推 Riyuberg:期待!! touch4應該要升沒問題吧 08/07 17:00
6F:→ jric:不用應該,touch4不能升,2012就世界末日了XD 08/07 18:08
7F:推 windcloud27:我想買五代 08/07 22:46
8F:→ jric:我想把4賣掉,等5。可是我覺得我會撐不過沒有touch的日子XD 08/08 03:20
9F:→ gigiflute:TOUCH 5有情報嘛? 08/08 08:59
10F:→ jric:沒阿XD 所以我怕我會撐不過... 08/08 15:30
11F:→ xxakigo:希望很佛的讓3gen升~ 08/09 00:02
12F:→ RaiGend0519:希望 touch 3 可以升級 08/09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