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89514 (Fox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od Touch 4th 過熱顯示
時間Sat Aug 6 03:18:31 2011
各位好,小弟目前拿的是Touch 4th
之前有一次不小心將Touch遺留在停在戶外的車子上
大約2小時之久,之後回到車上就看到iPod螢幕出現了機子過熱的指示
雖然我馬上將他放在車子冷氣口猛吹了15分鐘來降溫
後來也正常了,但是心裡還是會覺得毛毛的
想請問這樣會不會讓Touch造成內傷?
謝謝各位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8.74
1F:推 ax227762:晲S看過機子過熱的指示說@@" 08/06 03:19
2F:推 ax227762:^還沒 怎變成這怪字= = 08/06 03:25
3F:→ jason89514:我想是因為放的地方不夠熱吧........ 08/06 03:30
4F:推 randle:之前有人烤iPhone時也有出現過熱顯示、然後自動關機.. 08/06 09:23
5F:→ yaoyingtp6:居然捨得烤...||| 08/06 10:52
6F:→ darkmore:我有看過那影片!一次烤三台! 看誰最慢當 08/06 13:46
8F:推 hoos891405:應該會傷電池吧 08/06 16:17
9F:推 matthew61111:那只好二手便宜賣掉嚕 我收>.^ 08/07 08:02
10F:→ jason89514:歐不......拿不到一年的說 希望可以撐下去ˊ ˋ 08/0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