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pei (pei)
看板iPod
標題[iAPP] in-app purchase
時間Thu Aug 4 21:43:09 2011
不知道這問題適不適合在這個版問
之前其實就有看過這樣的新聞
就是小朋友不小心亂按遊戲裡面的購買
結果買了好幾千塊
因為我是買ipad送我母親
我人也不跟她們住一起
可能是我姪女偶而拿去玩的時候
不注意亂按買的吧
今天一早看到iTunes Store寄到我信箱的帳單
才發現這件事
總共加起來有美金兩百吧
請問版上有人也經歷過這樣的事嗎
是有方法可以退費
還是就只能默默吞下了呢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3.116.201.2
1F:推 ms841102:可以退費 爬文吧 祝妳退費順利..... 200多@@ 08/04 21:58
2F:推 Fansugimoto:iap沒得退... 08/04 22:02
3F:推 oak2002:iap就我所知好像不能退 08/05 10:49
4F:推 rasputin:in-app是不需要登入帳號就可以購買的嗎?是的話也太危險了 08/05 16:57
5F:→ irispei:寫信去客服問了 可能真的很明顯是異常的交易 金額又大 08/05 22:51
6F:→ irispei:所以最後結果是可以退 總共$207 第一次發生的話可以退 08/05 22:53
7F:→ samm3320:把inapp取用鎖起來比較安全吧@@ 08/06 02:07
8F:推 rasputin:恭喜退款成功!不過我剛測試inapp購買需要密碼登入呀? 08/0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