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bn (微積=危機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昨天買了8g的ipt4但很後悔...
時間Sun Jul 31 22:12:16 2011
事前沒做好功課 不知道8g只有6.多可以用
放完歌就2.4G加一些程式只剩3.7G可以用
感覺很快就快放滿了~想賣掉換32G
不過目前無信用卡頂多載不用錢的程式來用
音樂的話也只有上課下課騎車在聽
家裡是有無線網路 外面的話就捷運用taipei free
我現在考慮的點就是因為剛買不久脫手的話至少不會
折價太多,怕到時候裝買才要換會很哭
p.s.會折價太多嗎??
我想要裝影片日劇應該就無法了....
其實我這篇主要是告訴大家別買8G寧願多買也不要少買
當初就爬很少文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61.98
1F:推 simth022002:騎車聽歌請當心 07/31 22:18
2F:推 tantai99:不管幾成新 拆過就是拆過了 港版8G 全新約54~57K 07/31 22:34
3F:推 afms15:54~57K? 07/31 22:43
4F:推 Tabrith:歌很多的話app省一點用就ok,剛買的時候都會想載一大堆 07/31 22:44
5F:→ Tabrith:東西玩玩看。久了以後應該會覺得8G很夠用我想。 07/31 22:45
6F:→ albn:af大 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嗎?想入手32大部分都8.5K 07/31 22:45
7F:→ albn:不過此篇感覺會被板主砍XDDD 只是很猶豫 07/31 22:46
8F:推 afms15:我不知道阿= =?ta大應該是想表示5.4~5.7吧XD 07/31 22:49
9F:→ albn:我看錯人了XD 07/31 22:56
10F:→ randle:要賣快賣喔 按往例九月就又要出新款了 07/31 22:56
※ 編輯: albn 來自: 114.36.61.98 (07/31 23:13)
11F:推 Raidinfo:最少32GB吧 不然幾部日劇 電影 都是GB起跳 07/31 23:31
12F:推 aorist:我買九成新32G 6500哦!! 07/31 23:31
13F:推 tantai99:打太快 5400-5700 07/31 23:56
14F:→ albn:目前的話可能先用用看吧~~畢竟也還沒裝滿阿阿 08/01 00:01
15F:→ albn:日劇和電影可能不考慮~目前大部分的生活下電腦都在 08/01 00:04
16F:推 matthew61111:應該是想要體驗很多遊戲和工具在touch的爽感吧?!XD 08/01 00:13
17F:→ albn:推樓上~~哈哈 08/01 00:18
18F:推 SHOGAILZ:再買一台 IPAD32G+3G JB分享無線網路 (無誤!) 08/01 01:36
19F:→ gigiflute:我喜歡亂下載免費APP+限時 目前64G IPT4 吃了30多G程式 08/01 09:16
20F:→ gigiflute:去 MacShop 很多便宜的IPT4唷! 08/01 09:17
21F:推 e2167471:推四樓 08/01 09:26
22F:推 BrianCheng:我64G 現在才用5G = = 08/01 11:09
23F:→ kghshugo: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本來就不一樣,覺得不夠就換吧 08/01 11:15
24F:推 ax227762:我用32G超緊繃 要灌新的前要刪舊的... 08/01 11:29
25F:推 Richard77523:我64G現在才用50KB= = 08/01 12:10
26F:→ r50791113:騎車請盡量不要聽音樂 08/01 12:13
27F:推 RaiGend0519:隨著時間歌跟APP都會越來越多,如果還有Movie、Podcas 08/01 13:02
28F:→ RaiGend0519:-t加上相機拍出來的檔案老實說8G 真的滿小的... 08/01 13:02
29F:→ albn:真的主要是看方式~~剛買一次就裝完所有東西感覺不夠,但現在 08/01 14:49
30F:→ albn:感覺還好~~ 08/01 14:49
31F:推 fantasibear:我32G用到現在 還剩10G 呵 08/01 15:39
32F:推 PRAM:$4000 收 08/01 15:47
33F:推 iloveyou5201:其實我在這板亂晃好一段時間了還是看不懂ipt是什麼的 08/01 15:55
34F:→ iloveyou5201:簡稱啦Q.Q 08/01 15:55
35F:推 eqnikki:ipt--->I POD TOUCH的簡稱啦^^ 08/01 16:04
36F:推 iloveyou5201:謝謝樓上為我這笨蛋解答XD 08/01 16:15
37F:推 m760927:賣了 08/01 16:27
38F:推 anlisha1991:我也很後悔我ipt4買8G(搥牆 08/01 17:19
39F:→ Raidinfo:8G就別太多期待 拿來當字典吧 08/01 17:50
40F:推 m0535:我iphone連一半都裝不滿… 08/01 19:08
41F:→ m0535:沒有所謂一定夠不夠,只有看你怎麼用它 08/01 19:09
42F:推 arkin:我當初發現找代買32G價錢跟8G蘋果店一樣 就買32G了 08/01 20:02
43F:→ arkin:而且我想用2~3年 所以怕到時候越裝越多~所以乾脆買大一點 08/01 20:03
44F:→ arkin:結果發現!!真的買大一點好~雖然現在還有20幾G.... 08/01 20:03
45F:→ arkin:但假設我認真下載音樂~~那會很驚人的XD 08/01 20:04
46F:推 hskk:跟你一樣買IPT4 8g 兩個星期沒放歌和影片免費 app就快爆了XD 08/02 00:14
47F:→ monsterraja:真好...還剩3.7G... 08/02 01:35
48F:推 haooxx:我自己則是買了32G 用了半年還沒超過8G 08/02 12:22
49F:推 auka:我是8G,沒有聽音樂的習慣,所以沒放音樂.. 08/02 13:43
50F:推 sony7788:我裝滿了..Q口Q 現在只能賣掉了....真是無言 08/03 01:27
51F:推 hoos891405:其實後來覺得放很多大檔案也沒用 電力又撐不久 08/03 12:16
52F:推 hoos891405:我音樂也有個20多G 但裡面只放最想聽的 08/03 12:19
53F:→ hoos891405:想體驗看影片的感覺 在外面pps可以體驗看看 08/03 12:20
54F:→ hoos891405:雖然還是有點後悔買8g的 可是既然回不去了 08/03 12:20
55F:→ hoos891405:只好改變使用習慣去配合 08/03 12:21
56F:推 BrianSol:64G用超爽 08/03 18:56
57F:推 tryfi:64g用超爽+1 08/04 19:44
58F:推 ccc74212:一開始會很想放一堆東西是正常的! 08/0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