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jen18 (貝小妞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無法回復ipod?
時間Sun Jul 31 20:21:36 2011
itunes跳出來"無法回復ipod,發生未知的錯誤(1618)
這該怎麼辦?
我的touch停留在螢幕有白色apple跟 白色apple下面有一條的畫面
這該怎麼辦阿: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9.251
1F:→ jackypiaa:壞了 500收 08/01 20:10
2F:推 ids93216:壞掉了,1000跟你收 08/06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