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sj789 (歪歪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用facebook時的打字問題
時間Wed Jul 27 00:28:56 2011
我用ipad2用facebook留言時
很常留言會變注音文
舉例 (我朋友是A 我是B
1.
A:早安
B:早ㄢ
2.
A:你等等要幹嘛?
B:去修機ㄔㄜ
3.
A:你賣這包包多便宜?
B:ㄈㄟ (我原本是打"非常")
請問這種現象要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1.171
1F:→ randle:要記得按一聲 而且要按準? 07/27 00:29
2F:推 ah7675:結束打個空白或是標點符號就不會了 07/27 04:20
3F:→ shsj789:可是我打"非常"的時候 我明明看時是好好的... 07/27 10:49
4F:→ shsj789:結果發出留言後又變成...ㄈㄟ 07/27 10:49
5F:推 cyberia:ipad輸入法 注音文mode- 07/27 17:30
6F:推 iloveyou5201:我也會這樣耶! 07/27 18:00
7F:→ iloveyou5201:我也是看是好的,送出後就變注音 07/27 18:01
8F:推 NASHISMAGIC:網頁版會出現這問題 我用應用程式就不會了 07/27 23:33
9F:推 lovemybird:句尾加標點符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07/28 02:03
10F:推 tastytasty:也會這樣 07/29 19:27
11F:推 zyio0602:我是打第一個字會是我打第一個注音出現 07/30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