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板


LINE

小妹已經有爬過文了! 可是還是不懂Nike + iPod 運動套件他到底是試用在ipod的什麼類行上面, 小妹想問的是, 目前小妹手上的是ipod touch 第二代的機種(目前沒有想要換新的) 如果我想要使用Nike + 的運動程式的話,那我是需要買到Nike + iPod 運動套件還是 只要單買感應器就好了呢? 因為看版上有人回答好像是不用接收器,只需要感應器的樣子, 所以我想要問清楚,有沒有使用過的大大可以好心的回答我一下呢? 在此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哦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52.119
1F:推 hosyo:App Store下載Nike+GPS的APP就好,什麼套件都不用買 07/24 00:38
2F:→ hosyo:現在不知道要不要錢,之前有一段時間這個程式是免費的 07/24 00:40
3F:推 koster:Nike+GPS應該要連上網吧? 在跑步的地方會隨時有wifi可以用? 07/24 00:41
4F:→ koster:touch二代內建接收器 你直接買感應器就可以了 07/24 00:42
5F:推 hosyo:Nike+GPS跑的時候不用連上網,因為我現在就拿這個跑 07/24 00:48
6F:→ hosyo:要同步時再接電腦或連wifi就OK了 07/24 00:48
7F:→ hosyo:應該說touch沒有GPS套件,就算連上網也沒半點用處,主要是用 07/24 00:51
8F:→ hosyo:來記時間和跑的速度和距離的,那跟GPS或網路是沒關係的事情 07/24 00:52
9F:→ hosyo:根本就連感應器那種電沒了只能丟掉的消耗品都不用買 07/24 00:54
10F:推 koster:原來如此 那我也可以改用這個了 感謝樓上 07/24 01:17
請問Hosyo大大 那是不是只有要Nike + GPS的程式就可以不用使用感應器了呢? 也就是說,如果我是使用Nike + Ipod 就只需要買感應器, 但是如果我是使用Nike + GPS就不需要感應器了嗎? 那這樣子的話,他怎麼知道我的步數還有距離的呢?這點我不太能理解, 是否可以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呢?非常感謝您哦! ※ 編輯: sunshine20 來自: 118.160.152.119 (07/24 02:46)
11F:推 hosyo:touch有內建振動感應功能的原理,所以不用買感應器了,下載 07/24 04:28
12F:→ hosyo:程式就好,我試過測量距離和跑速蠻準的 07/24 04:28
13F:→ hosyo:但是只能用iOS 4.0以上 07/24 04:30
To. hosyo 大大: 所以只要用NIKE + GPS這個程式就OK了嗎? 但是我去查了一下,現在好像這個要付費了!要1.99美元的樣子, 另外,如果我朋友要買的話…目前知道他會買4代的IPOD TOUCH,這樣 子也可以用嗎? 因為就目前所知的,NIKE + IPOD是可以計算步行和跑步的,有距離和 卡路里的計算(朋友的重點是想要卡路里的部分,我是想要步行的部分 ,因為之前腳有受過傷,目前還在慢步復健中…)所以可以大該的和我 說一下兩種有什麼不同嗎? 因為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NIKE + GPS的這個部分好像比較重於跑步 即時紀錄當次路跑的路況,天氣,感覺,以及感想還有時間上,但是如 果是步行的人呢?也試用嗎? 不好意思,我的問題很多,請你見諒,不過也非常感謝你的熱心回覆^^ ※ 編輯: sunshine20 來自: 118.160.152.119 (07/24 13:34)
14F:推 hosyo:NIKE+GPS也有計算卡路里的功能,Nike+iPod有的功能它都有 07/24 14:15
15F:→ hosyo:1.99美元也比買個六百多的感應器便宜吧XD 07/24 14:15
16F:→ hosyo:步行也可以用喔是完全沒問題的 07/24 14:16
17F:→ hosyo:touch 2.3.4代都可以用Nike+GPS,但是iOS要在4.0以上 07/24 14:16
18F:→ hosyo:只要付費買程式就不用再買其他實體套件了 07/24 14:17
19F:推 suu1221:我剛好有一個Nike +iPod...目前這是第二個了... 07/24 14:37
20F:→ suu1221:Nike+的程式請到「設定」裡找Nike+iPod..It's free 07/24 14:38
21F:→ suu1221:Nike+是靠藍芽跟iPod連線...如果想要路線GPS請至app store 07/24 14:39
22F:推 hosyo:Nike+iPod程式free,套件NT600+,Nike+GPS程式1.99,免套件 07/24 16:30
23F:→ hosyo:Nike+iPod感應器,只能使用一千公里左右,另外GPS路線iPod 07/24 16:30
24F:→ hosyo:是沒辦法用的,因為任何一種iPod先天上就沒有GPS的功能 07/24 16:31
25F:推 GreenBon:我今天跑跑步機的時候有用Nike+GPS測試 他的距離好不准喔 07/24 19:52
26F:→ GreenBon:是我實際跑的1.5倍>"< 07/24 19:52
27F:推 hosyo:跑跑步機要先校正吧,用Nike+iPod也要先校正的,我都是路跑 07/24 20:21
28F:→ hosyo:跑步機和路跑的施力感不同,會影響振動器判斷,所以要校正 07/24 20:22
29F:推 GreenBon:我有選擇室內耶 室外跑也不太準 卡路里的部分也過於歡樂 07/24 23:49
30F:推 hosyo:不是選那個,是要進到校正功能喔~ 07/25 00:02
31F:→ hosyo:其實我用了iPod+Nike一年多,那個卡路里和距離都更歡樂XD 07/25 00:02
32F:推 semicoma:我跑步騎車是選Garmin有gps功能的心跳錶 iPhone聽音樂就 07/25 03:07
33F:→ semicoma:放運動臂套 這樣測速很精準 07/25 03:08
謝謝上面的大大們,我會好好的考慮,不過目前應該是想要買NIKE + GPS 這個吧?! 畢竟那備感應器有650元,而且沒電還要自己再買一個,感覺上…滿不划算的, 所以和朋友討論後的結果,目前我會先用我手機的計步程式,而他的話可能會等他的腳 傷好了之後,他才會去買IPOD,而我應該就會和他一起買NIEK + GPS這一程式了! 謝謝上面的大大們的解說哦! 萬分感恩各位的幫助 ^ ^ ※ 編輯: sunshine20 來自: 118.160.152.119 (07/25 23:03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