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lshieh (莫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可以和電腦對錄嗎?
時間Sat Jul 23 11:56:51 2011
請問板友
iPod是否可以和電腦對錄?
是否買個公對公的接線接上電腦後錄音就可以?
還是一定要從外界收音
無法直接對錄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38.98
1F:推 ppp168p:應該是只能從外界收音吧 ... 07/23 22:51
2F:→ rachelshieh:謝謝樓上 T^T 07/24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