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ni (轉角遇到Love M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聯絡人可以分組嗎?
時間Fri Jul 22 23:34:54 2011
請問 愛鳳電話簿內的人可以分組嗎?
因為 最近我找軟體 找到日本才有 但是他不支援中文的
請問中文有分組的軟體嗎?
或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
--
zni 長的像一隻龍貓的人 生人勿靠近餵食
咒語 (巴古魯古魯 麥爹歐起爹 麥爹毆起魯 巴滋滋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0.162
1F:推 kendy0817:我都在聯絡人的名字前面直接分組 07/22 23:35
2F:→ zni:這個 我朋友有告訴我過 除了這個 想說有沒有軟體 謝謝樓上大 07/22 23:37
3F:→ quadra:groups 07/22 23:52
4F:推 Qti:POWER CONTACT 07/23 00:09
5F:→ zni:謝謝樓上兩位 07/23 00:59
6F:推 vincent0719:Tacts 07/23 03:04
7F:推 nonews:Hami聯絡人也不錯!! 07/23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