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tle (已經淨空完畢 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angry bird rio更新
時間Thu Jul 21 16:00:50 2011
看到大家都可以更新ipod 的angry bird Rio 的五月關卡
為什麼我都沒有阿 我的ipod都會自動更新阿 但是關卡都沒出現過=.=
害我以為是apple比人家慢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呢?
我的是付費版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49.84
1F:推 s1146403:我的RIO現在有四關.... 07/21 16:32
2F:推 hsin1207:四關+1 07/21 16:52
3F:→ elittle:我都不能更新阿 不知道為什麼T_____T 07/21 16:54
4F:噓 IstandTIPTOE:是Angry Birds好嗎?天啊真想哭 07/21 22:00
5F:推 toba:樓上是因為少了s而噓嗎? 07/21 23:27
6F:推 hsin1207:看起來是如此... 07/21 23:58
7F:推 momocaca:噓文的人有夠沒重點.......蠢斃了....... 07/22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