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394 (*兔*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用iPad2上Facebook
時間Wed Jul 20 22:44:27 2011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我是iPad新手@@
昨天用itune那下載了可以打卡的Facebook程式
(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甚麼 反正是可以用iPad打卡就是了)
我用完登出以後
他還是一直會跳出我的Facebook的訊息
因為這台iPad不只我一個人在用
會造成家人困擾@@
明明已經登出了 為什麼還是會一直跳出Facebook的訊息呢?
要怎麼樣才能消掉??
--
兔子"眼裡的繽紛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abbit39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78.146
1F:→ babycry:去設定裡,把那個應用程式的"通知"功能關掉就可以了 07/20 23:22
2F:推 Kerry906:你用Ipad打卡通? 07/21 04:00
3F:→ SHOGAILZ:用了很多個FB軟體 還是用瀏覽器開比較實際 07/21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