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zznnxxbbcc (黃囧龍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電池待機時間
時間Sun Jul 17 12:40:25 2011
iPod touch 二代 無手機相機功能
最近發現把iPod touch放在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
待機下完全不做任何操作
大約一個禮拜~10天 電力會幾乎耗盡 兩個禮拜會完全耗盡並且自動關機 需充電才能開機
請問這樣的電力算正常嗎?
和新機比起來差多少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2.48
1F:推 darkmore:是有開wifi嗎? 07/17 12:49
有開著 但本身沒有上網
※ 編輯: mmzznnxxbbcc 來自: 114.32.142.48 (07/17 14:02)
2F:推 lollygagger:不上網為什麼開wifi?開著一直讓它找又找不到當然耗電 07/17 18:54
4F:推 colamas:有開著wifi待機(即使沒有訊號) 這樣待機算久了 07/18 08:10
5F:推 jeano:這樣算很久了吧 跟我的比起來 =..= 07/18 13:09
6F:推 jckjck:沒有要上網的時候,就把ipt的飛航模式打開吧,比較不耗電 07/18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