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qoo (章魚哥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問一個蠢問題
時間Sun Jul 17 09:28:10 2011
爬文很像沒看到相關的問題
候炎上來請大家教教我
我的是iPAD2
但我不知道要要如何傳相片跟音樂從我的電腦到iPAD裡阿~~~~~~~~
家裡有用AP
但電腦裡沒有無線網卡!!
這樣有辦法傳嗎?謝謝賜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155.237
1F:推 danhung:有連接線 用itune 07/17 09:45
2F:→ johnnyqoo:要另外買是嗎? 07/17 10:24
3F:推 DM1984:插白豆腐充電那條啊XD 07/17 11:24
4F:→ randle:....你買的時候沒線嗎 07/17 11:24
5F:推 s302520:說明書咧? 07/17 12:15
6F:推 jiyu520:.... 07/17 21:51
7F:→ johnnyqoo:我只有充電的那條 07/17 21:58
8F:推 yaoyingtp6:那條=三樓說的那條=傳輸線~ 07/17 22:06
9F:→ johnnycgi:...... 07/18 07:23
10F:→ johnnycgi:拜託看一下說明書 orz 07/18 07:23
11F:噓 demo68:用腦 :O 07/18 12:18
12F:→ demo68:如果你有的話 07/18 12:18
13F:→ skyler12:把那條充電的線跟豆腐分離,你就會發現usb的接頭 07/18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