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偷用我姊的ipod touch,
(根本就把它當作自己的)
然後每次用完都還要打開電腦充電,
真是不實惠(?)
有想說要買外接,但買完就跟買ipad二手價一樣,
於是默默的上拍賣看了很多款充電器,
最便宜的是白豆腐65(非正品?),
原廠的又貴傷傷,(對窮學生而言)
上星期是有在金星發看到白豆腐99,
比網拍加運還便宜,
本來打算去買,但金星發實在離我家太遠,
於是就跟我姊昨天跑到饒河街去,
找了好幾間都沒有賣白豆腐,
但有兩間,一間賣sampo 299
一間賣kinyo 150
於是我心想,其實買這種還比白豆腐安全,
買kinyo的好了,除了便宜之外,
好歹他也默默出了很久電腦周邊,
應該比來路不明的假豆腐還安全吧,
於是我就買了.
果不其然,充電比電腦充快~
(廢話~)
其實是想告訴想省錢的朋友,
假豆腐跟小廠的充電器,差不到一百塊,
.可以買安全一點的.
而這款充電器,可以充很多usb就可以充電的產品
一舉多得吧~cp值高啊!!!(便宜+安全)
最後附上產品圖:(我懶得拍照,只好借人家賣場圖,不過對方已經賣完了)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hotgame/M05145418.htm
還不錯喔~插頭可以旋轉.只是不能一次充兩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專業的心得文,下台一鞠躬 : )
1F:→ ms841102:感覺用久了會很傷機@. 07/14 15:02
2F:推 eacontrol:這種有牌的比一堆人買的假豆腐還好勒 07/14 15:19
3F:→ eacontrol:至少有問題還找的到人賠 07/14 15:20
4F:推 eacontrol:會傷機大概是原廠情節做祟,不然就是買到濫貨輸出不穩的 07/14 15:24
5F:→ BuzzerBeatBB:APPLE店員說 用雜牌充到電池都充不飽 你敢用? 07/14 16:03
6F:→ hsin1207:apple店員說的就百分百是對的? 07/14 16:16
7F:推 s302520:APPLE店員:(超爽的又唬到一個) 07/14 16:29
8F:→ joyce1985:KINYO充蠻飽的啊~(應該吧)一百五很划算啊:) 07/14 16:34
9F:推 hoos891405:我用HTC的充 07/14 16:40
10F:→ MrG:我插很久以前買的NANO可以用的變壓器 他會顯示不支援充電 07/14 19:40
11F:→ MrG:就真的是不支援了嗎XD 07/14 19:40
12F:推 a880338:APPLE店員只會叫你買貴松松原場 他又不是白痴 07/14 20:55
13F:推 aeer30:我都用士林電機的充 07/14 21:03
14F:→ hsin1207:apple電員如果跟你說他牌跟原廠沒差 那他們賺什麼... 07/14 21:21
15F:推 uteru:我的舊video用士林電機充用了6年都沒壞阿 現在買新touch 07/14 22:48
16F:→ uteru:還是繼續買新的士林電機充電器 07/14 22:48
士林電機我有研究一下,但我心急如焚,
所以就衝去家附近買了.
17F:推 Calcifer:謝謝joyce版友的資訊 07/14 23:17
不客氣.(所以你是鄰居)
18F:推 xxakigo:我去松崗廣場裡面1F問過原廠是好在哪裡 07/14 23:31
19F:→ xxakigo:店員喇了一大堆也沒說到底是哪裡好 07/14 23:31
20F:→ xxakigo:我逛了一圈周邊回來問他「那為什麼架上有副廠的」 07/14 23:31
21F:→ xxakigo:專業店員竟然回我「那是別人寄賣的」 07/14 23:32
22F:推 imurman:士林電機299 07/15 00:07
23F:推 MOHAA:友情推joyce 07/15 01:02
謝謝m大,我正在邊用我姊的,邊等看他會不會下降,
順便等看看有沒有友人要去香港~
(祝 m大 一家 平安順利 耶 )
其實買原廠也沒什麼不好,有些朋友比較沒有金錢上的顧慮(?)
或是比較怕會出問題,就去買原廠.
像我還是學生,取中間值,也沒什麼不好.
各取所需罷了.
只是討厭的是那些愛騙人的店員,所以我們買東西前都要做好功課,
再出門購物喔:)
ps:我也沒有只推一定要買我說的這個啦~只是提供你多一種選擇:)
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.
(我媽最近在玩angry bird 他都六十幾歲了,angry bird果然有一種魅力)
※ 編輯: joyce1985 來自: 175.96.56.109 (07/15 02:58)
24F:→ s302520:用TOUCH玩ANGRY BIRD太傷眼了吧,快買台IPAD孝敬老媽 XD 07/15 10:59
25F:推 winiel559:士林電機+1 我的touch、LG普通手機都用這隻充 07/15 11:49
26F:→ winiel559:另外eneloop三號電池也用士林電機的充電器 07/15 11:50
27F:→ joyce1985:對,有在想存錢買二手pad 07/15 13:08
28F:→ joyce1985:怕媽媽只玩幾天 07/15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