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YL00 (LL000)
看板iPod
標題[iTun] 等化器的Perfect
時間Wed Jul 13 16:04:43 2011
不久前有在網路上看到
iTunes的等化器可以手動調到Perfect
不過試了很久都不太行的說
雖然音效有明顯的變化 不過還是想聽聽Perfect的威力= =
有人有調出來過嗎??
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分享一下~~ 謝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84.35
※ 編輯: YYL00 來自: 123.193.84.35 (07/13 16:06)
1F:→ jacknotblack:我的perfect=/=你的perfect 07/13 16:19
2F:推 chenshiu:聲音有所謂perfect? 07/13 16:23
3F:→ YYL00:是說會顯示Perfect 而且不只一種調法 07/13 16:36
4F:推 iPluto:你可以調完點製作預設組 名稱打Perfect 這樣就會顯示 07/13 17:50
5F:→ iPluto:不管你是調成什麼 07/13 17:51
7F:→ YYL00:哦哦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Perfect是自動顯示出來的 THX~~!! 07/13 18:05
8F:推 milletru:推~聲音變好聽了~~~ 07/13 19:13
9F:推 alanKaz:調完i大的EQ可以把前極稍微拉小 Balance比較好 07/13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