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eetmusic (頭頭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-pod touch 裝 whatsapp
時間Wed Jul 13 15:53:49 2011
我自己是 I-pod touch 3代
看到板上的教學文整個很躍躍欲試!
但想想 touch 要用 whatsapp 好像有很多先天上的不便?
1. 要先找到地方能連上網路
2. 要自行輸入有用 whatsapp 的電話號碼
不知道大家用起來覺得如何?
是不是其實沒那麼麻煩是我自己想太多?
謝謝賜教!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4.219
1F:→ mimotoki:電話號碼它自己會去抓你的通訊錄,但是要有網路才能用 07/13 15:57
感謝回答!
但我不太懂的是我的號碼是中華電信 手機是sony的
他要如何偵測我的通訊錄啊?
是不是說我應該做好先把通訊錄上傳google之類的動作啊?
※ 編輯: streetmusic 來自: 123.192.44.219 (07/13 16:04)
2F:推 a880338:聯絡人要去TOUCH的通訊錄輸入 (4代是這樣) 07/13 16:26
3F:推 ms841102:樓上正解 我買裝了他後 發現我沒有朋友試用IPONE的 07/13 17:13
4F:→ ms841102:根本沒屁用 07/13 17:14
5F:→ ms841102: 是 07/13 17:15
6F:推 AngelaSammi:蠻好用的 只是每次同步後訊息都會不見 07/13 18:39
7F:推 suzie80258:同步後訊息不見比較困擾XD 07/13 19:50
8F:推 ygort:不只是跟iphone,現在智慧型手機都可以用啊! 07/13 21:00
9F:→ ygort:不過我就再也沒用過同步,而是用其他軟體放照片~ 07/13 21:02
10F:→ streetmusic:感謝大家解惑! :) 07/14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