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841102 (宅)
看板iPod
標題[iAPP] MLB.com 11
時間Tue Jul 12 21:13:55 2011
之前跟同學借了這款軟體
說是可以看線上的MLB
可是我不會操作......
明明有賽事,但怎麼點都沒有出現影片
請問有用過這款軟體的
可以說一下怎麼看嗎?!
有爬文好像有看到說什麼在台灣不能看@@
應該可以吧?
我同學說他買了結果沒再用.....
謝謝
--
" " ◣◣◣◣
Ⅶ ◢████◣ψshadan
▄ ◢◥◥◥██
▄▄▄◢ " ▄ ▄▄▄ ◢ "▄▄ ▄ ◢▄ _‧< ‧█◤ ◣
◢▄ ◢▄ ◢▄ ▄◥▄ ▆▄◥ ︺ ◤ ms841102 ◣
◥▄ ◥▄ ◥▄ ▄◤ ▄◤ ▄ ◤α
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46.122
1F:推 stevely:at bat 11 07/12 21:17
2F:→ stevely:一天一場而已吧!上面出現橘色的可以按y 07/12 21:18
3F:→ ms841102:嗯?! 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嗎? 07/12 21:48
4F:推 QJP0518:要搭配MLB.tv 07/12 21:53
5F:推 suu1221:樓上正解,就算沒有MLBTV也有一天一場FREE GAME能看 07/12 22:31
6F:→ suu1221:而且我在台灣看的時候超順的,用的是種花10M 07/12 22:35
7F:推 kikicoco123:要看全部live的比賽,就要買MLB.TV,不然只能看免費那場 07/12 23:49
8F:推 ccc73123:要配MLB.TV 07/13 01:26
9F:→ ccc73123:不過拿來看GAMEDAY也是不錯啦 07/13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