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su0514 (小傑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我的nano6一年內修第二次了QQ
時間Tue Jul 12 16:49:25 2011
我的nano6
今天已經是一年內修第二次了
真不敢想像保固過後再壞掉要噴多少錢修理..
第一次壞掉是買不到一個禮拜發生觸控板右下部分失靈
這次是因為電源鍵按到壞掉
不是按了沒反應 是整個沒辦法按下去= =
我自己的習慣是
每選好一首歌都會按電源鍵睡眠來省電
而教舞或練舞要一直選歌或者放停放停
所以每次使用下來都會按蠻多次電源鍵的
可能因為這樣電源鍵一下就壞掉了吧
所以有用NANO6的朋友
電源鍵還是省著點按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32
1F:推 storywing:東西就是要買來操的! 我幾乎天天按好幾次都沒事! 07/12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