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cow999 ()
看板iPod
標題Re: [iPod] iTunes的音樂專輯問題
時間Mon Jul 11 01:34:56 2011
※ 引述《roxiang (小艾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小弟用itunes將音樂放進去後
: 專輯通常會自動分在同一張專輯裡面
: 但不知道為什麼,剛剛有一張專輯自動分成兩張
: 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能把它們合併起來?
我的問題跟原PO很像
不一樣的是,我在iTunes裡他是分在同一張專輯
但同步到愛碰裡後,愛碰卻把第一首歌獨自分到一張專輯了
專輯裡演唱者是同一人(所以不用合輯)
專輯名稱那些也重新整個複製在整個貼上都沒用
有人可以幫我解惑嗎?
--
1F:→ nightmaresea:因為官校的勢力太大無法改革 真正重點在打破官校的近04/21 23:20
2F:→ magisterMAGI:親相姦04/21 23:21
3F:→ nightmaresea:親繁殖 美軍軍官會強 很大一部分就靠ROTC打破官校體04/21 23:21
4F:→ magisterMAGI:位04/21 23:21
5F:→ nightmaresea:打錯 是近親繁殖不是近親相姦04/21 23: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255.51
6F:→ TsaoCCFGOGO:檢查一下「演唱者」與「專輯演唱者」,都改成一樣的 07/11 12:21
7F:→ wacow999:我把專輯演唱者空白莫名其妙就好了... 07/11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