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ang (小艾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Tunes的音樂專輯問題
時間Sun Jul 10 23:38:19 2011
請問一下
小弟用itunes將音樂放進去後
專輯通常會自動分在同一張專輯裡面
但不知道為什麼,剛剛有一張專輯自動分成兩張
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能把它們合併起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4.19
1F:推 bightw05152:想知道+1 07/10 23:39
2F:→ roxiang:小弟的專輯是同一演唱者,也把合輯的一部分打勾取消了 07/10 23:40
3F:→ roxiang:但是還是分開的QQ 07/10 23:40
4F:→ roxiang:小弟發問後找到了..回給樓上 07/10 23:41
5F:→ roxiang:先把你要合併的歌曲,用shift共同選起來,將演唱者、專輯 07/10 23:42
6F:→ roxiang:從簡介那邊改成一樣的 就合起來了 07/10 23:42
7F:推 tylor706:推樓上的大大!! 本人也很困惑,如今成功了XDD 感謝!! 07/10 23:47
8F:→ roxiang:自問自答XDD 07/11 00:32
9F:推 Cherxxorange:我也成功了,感謝^^ 09/0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