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7392 (阿呆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請問一下大大關於iphone
時間Sun Jul 10 10:37:29 2011
最近有想要買壹台iphone
...嗯!!其實是想要來學習一些語言以及看一些電子書之類的
但是每次去蘋果專賣店想問他們一些問題
就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
所以想問各位大大
如果是以我所想要的目的來說
到底是不適合買iphone
又或者iphone有一些更好用的東西可以推薦給我呢??
還有哪裡有先關資訊阿
新手問題比較多
麻煩各位大大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67.23
1F:→ ivyu:iPhone用來學英文是OK,戴耳機聽發音.但看電子書還是用iPad好 07/10 11:20
2F:→ ivyu:確定要入手iPhone再來問您所需要安裝的推薦app吧. 07/10 11:21
3F:→ ivyu:我每次去蘋果店都不太理店員(從沒問過問題)畢竟已經知道需求 07/10 11:22
4F:→ ivyu:不過通常蘋果店店員服務應要很好,對客人服務要高不是嗎? 07/10 11:23
5F:→ sardine:ipad讀書才ok 07/10 15:38
6F:推 kate0327:爬文阿!!! 不做功課到哪裡都一樣= = 07/10 21:16
7F:推 victoraza:為什麼現在買東西需要做功課了?店員都不需要解答? 07/12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