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52039 (Ken Huang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未JB的ip4 想安裝ipa 發生0xE8008001錯誤
時間Sun Jul 10 10:33:43 2011
如題
請問有何解決方法
我希望是在不要JB的情況下就能解決
有辦法嗎?
謝各位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17.135
1F:推 pm2001:無解 07/10 10:57
2F:推 ivyu:必須解B才可 07/10 11:19
3F:噓 ggyygay:有這麼爽的事? 07/10 13:36
4F:→ Ken52039:我了了 謝各位 07/10 14:09
5F:推 lf21201:IPA來源不明? 07/10 14:21
6F:噓 Lifeway71911:請問一下什麼ipa檔 你又沒有講.... 07/10 21:33
7F:→ TsaoCCFGOGO:不是AppStore下載同步進去就有?沒看過啥ipa檔… 07/11 13:25